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10种搭配好身材和气质兼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2:54  新浪女性

  拥有好的身材却不一定能穿出气质来,而有懂得穿衣的人也不一定就有好身材。有什么办法可以让这两者同时兼备呢?其实在服饰搭配中只要你多注意细节,比如款式的选用,色彩的对比,饰品的妙用的,往往可以在塑造你的身材时改变你的气质。那么让我们共同来探讨一下。


灯笼袖和小碎花让女人味更浓
灯笼袖和小碎花让女人味更浓

  搭配Tips:简单的迷你吊带和短裙能够让你肆无忌惮的暴露你的美肩、小蛮腰与美腿,灯笼袖和小碎花让女人味更浓,珍珠的运用品味非凡。

贴身吊带与短裤时夏日里最常见的百搭款
贴身吊带与短裤时夏日里最常见的百搭款

  搭配Tips:贴身吊带与短裤时夏日里最常见的百搭款。素色装扮无须过多装饰,亲和力十足。选一款马甲作罩衣,既可以塑身,有能使装扮不至于过分休闲。

霓虹效果绚烂多彩,贵气十足
霓虹效果绚烂多彩,贵气十足

  搭配Tips:霓虹效果绚烂多彩,贵气十足,与深色裤装的搭配更加成熟稳重而又不显得沉闷。宽松的上衣也有效的掩饰身材的不足。

极致的冷色带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
极致的冷色带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

  搭配Tips:极致的冷色带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尤其在夏日里,冷色系搭配会让人更加平静,只需要简单得饰品作为装饰即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