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怎样的婚戒让新娘满意(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23:01  国际在线
现代感十足的婚戒
现代感十足的婚戒

  Carat--克拉:钻石的重量以克拉计。1克拉等于0.2克。一克拉分为一百分,如0.75分克拉又称75分。重量相同的钻石,会因色泽、净度、切工的不同而价格相差甚远。例如一颗2克拉的大钻石如果切工不考究,形状过时,气泡多,净度低的话就不能成为理想的选择。而一颗仅1/2克拉重的钻石,如果无色、净度高且采用最流行的切工,会更令人喜欢,价格也不菲。

太阳系系列婚戒
太阳系系列婚戒

  三、到哪里去购买

  戒指是你们爱情和诺言的永远见证。如果你已经打算购买,最好和他一同去逛商场。因为那种单膝跪下,从怀中取出早已准备好的戒指,向女孩求婚的浪漫场面似乎已经不多见。现在年轻人结婚大多都是“预谋”了很长时间。和他一起去,可以在预想的价位内选到俩人都中意的戒指。

镂空心形婚戒
镂空心形婚戒

  勿庸置疑,购买珠宝最好还是到信誉佳、口碑好、历史悠久的珠宝店去。相对其它的店来说,那里的款式更齐全,做工更精良,最重要的是货真价实。除此之外,销售人员都经过正规的培训,对于你的问题能给出满意的答复,而且还能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和需要,提出有价值的参考意见。他们的售后服务一般也比较到位,例如首饰免费改制圈口、抛光和清洗等。如购买后经鉴定出现质量问题,还予以免费修理、更换甚至退货。此外在有的珠宝店,如果有新款上市,你还可以用原来的戒指来换,只要适当加些钱就可以得到一款崭新的戒指。

  如果钱包不够鼓,预算比较紧张,趁节假日到打折的商场购买也不失为一个好主意。买东西要货比三家,买贵重物品更是如此。同样的东西在不同的商场,价格相差会很大。有的商场为了招揽顾客,打折的力度很大。而且,商场内不同品牌的柜台,还可以有折上折,或贵宾优惠卡等。整个算下来,也能节省不少。但是价格低了,你得到的服务可能会随之减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情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