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婚纱搭配法:少装饰重细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0:13   精品网

  不管你是幸福的准新娘,还是尚且观望的单身贵族,相信每个女人都会对自己身披嫁衣时的样子充满期待。在这个一生中最不能大意马虎的日子里,选择怎样的礼服现身,相信总会让人伤透脑筋。现在就帮你精挑细选出四种最值得借鉴的新娘造型,从经典优雅高贵到个性时尚,从东方风韵到简约优雅,为你带来超便捷实用的婚礼搭配法则。

点击进入下一页
Simple简约温婉的沉静

  Simple简约温婉的沉静

  极致的浪漫未必要夸张的造型与繁琐的装饰才能达到。选择一款剪裁出众,细节精致的简约风格婚纱,即便不带一金一银,照样可以将新娘的温婉形象以及优雅气质衬托得淋漓尽致。

点击进入下一页
婚纱:思慕嫁衣 3600元

  要点--少装饰 重细节

点击进入下一页
这些为你的After Party所准备
点击进入下一页
细节精致的简约风格婚纱

  听造型师航悦这样说

  简约派的新娘造型要突出纯洁干净的特质,清透的妆容,简单的发式,但头纱绝对必不可少。对于新娘来说,一张朦胧的纱既可以做装饰之用,又可以营造出待嫁时的矜持羞涩以及神秘感。另外从实用的角度而言,面纱还可以帮助你在喧闹的人群以及漫天飞舞的彩带花瓣中时刻保持妆容的干净。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