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婚前瘦身 推荐给OL准新娘的运动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5:08   女人志

  对于很多MM来说,双休日特地从家里跑到健身房是件痛苦的事情。再说,双休日那么保贵,聚餐、约会、看电影、逛街……活动总是排得那么满。选个工作日的晚上,从office直接去健身房多方便!可是,进出高级写字楼的OL准备新娘们,大部分公司都有着装要求,不能穿着运动装去上班的,带上全套的运动服去上班又很麻烦,现在就教你们如何在办公室进行运动变装。

点击进入下一页
运动吊带衫

  运动吊带衫可以充当打底吊带,跳有痒操的七分裤也可以当作普通七分裤来搭配。

点击进入下一页
糖果色的T恤搭配长裤

  糖果色的T恤搭配长裤,外面套一件小西装,精神又不失时尚。到健身房,只要甩掉外套就OK啦。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一字领蝙蝠衫

  如上图这样的一套运动装,外面再加一件一字领蝙蝠衫,同样可以不失妩媚。让你有束付感的内衣则可以免去了。

点击进入下一页
长袖款的打底衫

  入秋后,长袖款的打底衫,外面可以套一件无袖或短袖的长款毛衣。

点击进入下一页
活力无限的休闲装

  许多公司周五是可以穿得休闲一些的,这样一套装扮干净利落,活力无限。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内衣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