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OL必学 韩剧新宠李泰兰8款知性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1:27   onlylady

  导读:2009年的一部拥有超高收视率的韩剧《传闻中的七公主》,让韩国演员李泰兰一夜之间成为内地的韩剧新宠。她在剧中扮演的雪七美丽、坚强而又孝顺,虽然在剧中多以军人打扮且非常坚强独立,但泰兰自己坦白:我本人的性格是很有女人味的哦!

知性美女李泰兰
知性美女李泰兰

  知性美女-李泰兰

  在众多韩国美女中,李泰兰不是让人惊艳的类型。但她落落大方,倾城脱俗的知性气质总是让人回味无穷。

清爽随意盘发
清爽随意盘发

  看似松散的盘发造型,清爽而干练;脸庞有意无意垂下几缕发丝,柔和脸部线条,即使是简单的盘发,却能展现泰兰温文优雅的独特气质。

蕙质兰心
蕙质兰心

  蕙质兰心

  女人味十足的微卷秀发,加上泰兰温暖的笑容,用蕙质兰心来形容再贴切不过了。

妩媚的居家女人
妩媚的居家女人

  妩媚的居家女人

  栗色发色让人眼前一亮,造型立体,极富弹性。同为微卷发,但只是轻轻一拢归于一侧,就衬托出了李泰兰的妩媚女人形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