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黑与金的搭配 婚礼晚宴的奢华时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08:25  《新娘》

  传统的正式婚礼晚宴上,纯正的黑色与温柔的金色成为夜间庆典的主角:身穿金色礼服点缀黑色佩饰的新娘如同明星般耀眼,伴娘与新郎则在高贵的黑色主调中加入一些闪亮的金色配件,默契地陪伴新娘身畔,共享这段幸福时光。

点击进入下一页
Classic Black贵族黑

  Classic Black贵族黑

  香槟金色裹胸搭配有着别致口袋设计的高腰黑色长裙,略带中性干练风格的简约时装化剪裁,令伴娘从容地展现出优雅风采。

点击进入下一页
Champagne香槟金

  Champagne香槟金

  简洁的无袖蓬蓬裙完美结合了网眼硬纱与缎面,闪闪发亮的饰珠腰带增添了精致感,温馨的香槟色在晚间散发柔和光彩,打造甜美可爱的小花童。

点击进入下一页
Peach浅蜜桃

  Peach浅蜜桃

  乳白、香槟、浅蜜桃色……层次柔美的西洋玫瑰,组合成一束色彩轻柔而淡雅的伴娘手捧花,在浓郁的黑色基调上,仿佛正在温和地绽放着星光。

点击进入下一页
Light Gold典雅金

  Light Gold典雅金

  绸缎面料的露趾鞋上点缀着轻松可爱的金色圆点,轻如蝶翼的薄纱花朵呼应着纱网裙摆,如此甜美动人的设计令深沉的黑色也活跃起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时装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