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越黑越有型 看明星抢眼装扮的黑色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08:00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一直以为,炎炎夏日,最养眼的着装必然是色彩斑斓的夏威夷风格啦。不过,总爱在秀场反其道而行之的女明星们,今夏却至爱经典的黑色。瞧瞧在别人眼中沉闷的“黑”,如何在她们身上散发出女人的魅力吧。

黑色马甲配黑色灯笼裤挺一般,那顶夸张的羽毛帽子使得她艳压全场
黑色马甲配黑色灯笼裤挺一般,那顶夸张的羽毛帽子使得她艳压全场

  帅气 杨千嬅

  8月20日,香港,“新城18声光绽放音乐会”。虽然因为声带的问题困扰了很长一段时间,杨千嬅在台上还是完美地消化了两首新歌《捞月亮的人》和《真命天子》。不过她随后表示声带生茧需要休息,不过却被外界指借“病假”来筹备与丁子高的婚礼。当晚杨千嬅黑色马甲配黑色灯笼裤其实挺一般,不过那顶夸张的羽毛帽子,可谓画龙点睛,使得她艳压全场。

林志玲穿戴Chanel山茶花系列高级珠宝,整体搭配非常出位
林志玲穿戴Chanel山茶花系列高级珠宝,整体搭配非常出位

  古典 林志玲

  8月19日,台北,《时尚女王香奈儿》的电影首映会。许久未在台湾公开露面的林志玲也特别抽空来参加电影首映会,并穿戴香奈儿的经典套装与珠宝登场。林志玲当天穿的衣服是秋冬款的最新设计,呼应了香奈儿女士童年孤儿时期在修道院成长时所穿着的经典黑白服装,同时林志玲也穿戴Chanel山茶花系列高级珠宝,整体搭配非常出位,让现场媒体及围观市民惊艳不已,重现当年香奈儿的魅力。

身穿露肩超短小黑裙的“制片”章子怡看上去很知性,挺有女强人的感觉
身穿露肩超短小黑裙的“制片”章子怡看上去很知性,挺有女强人的感觉

  知性 章子怡

  8月20日,南京,电影《非常完美》见面会。从《非常完美》筹备、开拍到十城巡回宣传,从“不和门”、“分手门”、“裸奔门”、“脏话门”、“飙泪门”等等,章子怡每到一处总能掀起无数的热闹和新闻,这回的南京,据说章子怡飙泪三分钟,而后又绽放出灿烂如花的笑容,堪称演技一流。当日身穿露肩超短小黑裙的“制片”章子怡看上去很知性,挺有女强人的感觉,尤其是手上的那枚10克拉的硕大鸽子蛋,为她加分不少。

金喜善以珠片装饰的斜膊露肩装登场,别有一番风韵
金喜善以珠片装饰的斜膊露肩装登场,别有一番风韵

  优雅 金喜善

  8月20日,韩国首尔,全球某著名品牌2009年秋冬服装秀。韩国女星悉数登场,金喜善、韩彩英、李孝利成为当晚最受瞩目的焦点。今年1月刚生完孩子的金喜善,不仅身材恢复得完美,“母亲”的身份也令她显得更加自信和优雅。当晚她身穿以珠片装饰的斜膊露肩装登场,黑色着装、黑色手镯、黑色戒指,再涂抹上黑色指甲油,真是从头黑到脚,不过却别有一番风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香奈儿吧】 【分手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