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美艳至极 中式婚纱(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09:27  《新娘》

点击进入下一页
复古怀旧 经典婉约

  (左)复古怀旧

  旗袍的剪裁与高腰线滚边的装饰,演绎了复古时尚的风格,典雅怀旧的颜色极赋女性气息,表现截然不同的新娘浪漫形象。

  (右)经典婉约

  典雅华贵的色彩, 衬托出女性柔美的特质与裙体本身的婉约风尚浑然天成,裙袖以薄纱缀饰,增添妩媚, 用最简洁的设计呈现最完美的线条,令民族设计元素成为流行的经典。

点击进入下一页
华丽情节

  华丽情节

  回归复古的浪漫设计,象征女性话的紫罗兰颜色,追忆着昔日华丽的上流社会,提升新娘的优雅浪漫气质,回归那个纸醉金迷的时代,打造绚丽的中式婚礼。

点击进入下一页
美丽侧影

  美丽侧影

  现代感的透明设计,配上飘逸的雪纺,恬淡、华贵的中式情调暗香女人味,图案与色彩渗透着宫廷味道,勾勒新娘美丽侧影。

  (左)惊艳华丽

  紫色基调搭配精致曼妙的蝴蝶图案,演绎出令人过目不忘的惊艳华丽,令奢华在温婉中不经意的绽放,是中式新娘简洁又不失大气的选择。

  (右)中西合璧

  西式剪裁配合传统的“如意”,反倒催生出新鲜又另类的味道,整个风格犹如一杯精心调制的鸡尾酒,是难得一见完美的中西合璧。

点击进入下一页
沉醉宫廷 名媛气质

  (左)沉醉宫廷

  如同公主般感觉的宫廷裙因为华贵的纹样显得充满贵气,纯色荷叶边则加强了优雅的味道,再配上精致的发饰,绝对会让你成为中式婚礼上的焦点。

  (右)名媛气质

  华丽的丝锻是中式服装最爱使用的面料,再加上如水墨画般的图案,更富古典味道。别具一格地搭配上白色披肩,从而令整身装扮在传统与现代中游刃有余地自由转换,静静绽放名媛气质。

点击进入下一页
奢美内敛

  奢美内敛

  浪漫复古的气质、漂亮的织绣,极致展示出女性的柔媚。云鹤纹、若隐若现的祥云图案等,弥漫着皇室贵族气息,奢华又不失内敛,更加性感更加自信地去展现新娘的华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