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别致直发配头饰 细节妆点成就清纯新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08:08  《时尚新娘》

  秀发丝丝分明、垂直顺滑,不用过多修饰,自然而又“温柔”的大偏分,让头饰、头纱成为完全配角,充分地让直发随着地球引力“展现自己的完美质感”。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点击进入下一页
让直发随着地球引力“展现自己的完美质感”
点击进入下一页
侧面及背面造型

  专业造型师实用Tips:

  1.虽然已到秋季,但仍然需要注意秀发防晒,以避免加速秀发干枯。

  2.在婚礼前的最后三天,最好避免梳起马尾,让秀发看上去更加垂顺。

  步骤:

点击进入下一页
STEP1

  1.熨平:用中温夹板分层熨平头发,可以将头发的毛糙感得到最佳改善。

点击进入下一页
STEP2

  2.分缝:本季流行的大偏分会为性感新娘平添明快感,但分缝方向根据新娘脸型,以及发丝流向而定。但是要注意的是,分缝要有曲线,这样不会过多显露头皮,让干练的直发也不失女人的“温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