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杭州新人拍摄“红卫兵”结婚照(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07:25  新浪女性论坛

点击进入下一页
将红色风潮一刮到底

点击进入下一页
另一种风情

  新郎徐硕26岁,职业是舞蹈演员,新娘孙风清24岁,在广告公司工作,他们选定杭州的第九频道摄影室拍摄他们的结婚照。这里每周约有2到3对新人选择拍摄这样的结婚照作为新婚纪念。


点击进入下一页
激情朗诵毛主席诗词

点击进入下一页
也是一种怀旧的时尚

  在上世纪60~70年代,红卫兵装曾经是新人们结婚照的首选,新娘以能穿上红卫兵服装一齐归婆家为荣,新郎以穿红卫兵衣服、戴红卫兵袖套迎亲为最有面子。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结婚吧】 【新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