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婚前派对怎么疯 学学大明星人体涂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08:00   海报网

  结婚代表着人生进入了另一个成熟阶段,意味着将要与轻狂的岁月告别,在即将步入婚姻之前,婚前Party成为了人们对青春岁月最好的祭奠,尽情的玩耍,热烈的纵情,婚前Party究竟怎样才能玩出位呢?看看明星给你的几点提示!

点击进入下一页
婚前派对:人体涂鸦疯一疯

  凯蒂-佩里(Katy Perry)为了庆祝自己的25岁生日,在美国Sunset Beach酒店开了一场名为“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的主题生日派对。凯蒂·佩里(Katy Perry)的演员男友罗素·布兰德(Russell Brand) 、泰勒·史薇芙特 (Taylor Swift) 等明星都是她的“一等嘉宾”。受凯蒂·佩里 (Katy Perry) 邀请的客人们要穿上白色衣服参加,这是为了派对高潮时玩”人体涂鸦“游戏!一起去看看他们的疯狂派对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低胸紧身的衣服勾勒她姣好的身材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来宾要求一席白衣
点击进入下一页
凯蒂·佩里 (Katy Perry) 在博客上秀自己的美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