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20款淘宝喜糖盒优惠度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08:09  名品导购网

  喜糖是展现新人创意的最好表现,想节约成本选择纸盒喜糖是大部分新人的选择,纸盒喜糖很多款式中看不中用,看似样子时髦,其实并不实惠,小编今天就整理了网店中10款有创意卖点的,但是最不实用的纸盒喜糖,以及找了相应的10件纸盒喜糖最值得购买款。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四方菱形纸盒

  关键字:四方、菱形、加花   网店价: 2.30元

  不值得购买理由:体积过大,每个盒子各放两粒糖,看似盒子庞大,显得喜糖量少,打开后让宾客有不少的心理落差。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中式的蝴蝶结装饰

  关键字:短派、欧式、个性、回礼、喜妞妞   网店价:1.40元 

  差价:0.9元

  值得购买理由:同样是四方菱形的喜糖盒子,也用比较单一的颜色,但是在材质上的褶皱,以及中式的蝴蝶结装饰,即便送给来宾一个,也很够“分量”。

点击进入下一页
喜字红色纸盒

  关键字:四面镂空、喜字   网店价: 0.80元

  不值得购买理由:由于镂空的关系,让喜糖盒子实在不是结实牢固,非常容易破损。而且里面的喜糖也暴露在外,影响喜糖美观。

点击进入下一页
更加厚实有质感

  关键字:花嫁喜铺、时尚婚礼、百家姓   网店价:0.50元

  差价:0.3元

  值得购买理由:同样是喜字,红底金色字体,想得喜糖盒更加厚实有质感。不会像上面的镂空那样看上去单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