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20款淘宝喜糖盒优惠度PK(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08:10  名品导购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中国特色的小礼服作为喜糖盒的元素

  关键字:新郎新娘、花样年华、成品、亚膜、厚实    网店价:2.9元

  不值得购买理由:中国特色的小礼服作为喜糖盒的元素,创意不错哦,但是头部用铁丝简单一绕,完全就是毁了喜糖盒子整体的设计。

点击进入下一页
喜糖本身设计独到

  关键字:淘婚、台湾原版、宝岛之心     网店价:1.90元  

  差价:1.00元

  值得购买理由:喜糖本身设计独到了,但是也不能忽视头部的包装,这款用爱心卡片做头部固定,比上一款铁丝随意一扎要好很多。

点击进入下一页
马车的包装的确很精致

  关键字:童话、马车     网店价:2.60元

  不值得购买理由:绝对可以堪称做工做精美的喜糖,但是体积实在是过小,最多一粒喜糖,那给来宾就起码一人两盒,这样一来成本马上上升。

点击进入下一页
花花绿绿的喜糖包装纸

  关键字:随想曲、糖果、欧式     网店价:0.99元 

  差价:1.61元

  值得购买理由: 马车的包装的确很精致,但是这款喜糖盒用上糖果的外形,包裹着喜糖,非常热别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