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海边维纳斯 5种新娘发型创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06:55  《新娘》

  无论是飘逸动人的直发,还是精致妩媚的卷发,总有一款新娘发型最适合你,让你在那一刻成为最迷人的新娘!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点击进入下一页
5种新娘发型创意

  随意的长发,在海风中微微凌乱,笑靥如花的女子,驶向下一站幸福.。.如果说你有一头丝般顺滑的长发,那么无须刻意改变,只要把它打理得更特别一点就好了。

  新娘发型制作:将直发用卷发器略微卷曲,再用细齿梳将头顶的头发往发根方向倒梳,让头发显出蓬松状以增加高度,最后喷上少量定型水。

点击进入下一页
将新娘的头发烫卷 用宽齿梳梳松

  部分梳起、部分披散的发型是发型设计师们的无敌法宝。无论什么样的头发,或粗或细,或长或短,总能达到各自完美的效果。

  发型设计:先将新娘的头发烫卷,用宽齿梳梳松,再把顶部头发用发夹固定在脑后,令你看起来像个美丽的公主。

点击进入下一页
尝试做个固定的波浪

  想令你的秀发拥有漂亮的波浪,却又担心头发被风吹乱?何不尝试做个固定的波浪!

  发型制作:把两侧的头发烫卷,梳成波纹形,用定型发胶向后固定。后面的头发可分为3股向内卷曲固定在脑后,精致的水晶发带令这一魅力非凡的发型更添光彩,同时又不会因为它的重量而令头发变型。

点击进入下一页
适合卷发的造型

  如果你想举办一场海边婚礼,而在当地又找不到发型设计师的话,这款发型是最佳选择,因为它十分随意,你自己就可以完成。

  发型制作:这是一款卷发适合的造型,将前面的头发任取几捋,用手指缠绕卷曲固定的头上,用发夹别住;后面的头发可以自由披散,像我们这里设计的一样,或者你也可以继续卷,直到把所有的头发全部盘起。

点击进入下一页
将头发全部蓬松地盘在头顶

  将头发全部蓬松地盘在头顶是迷人女孩的经典发型,正像奥黛丽·赫本在《蒂凡尼早餐》中所做的那样。

  发型制作:为了达到头发高高盘起的效果,可以使用发型设计师的秘密武器:在头顶上别一镂空发垫将头发撑起,再用其余头发将其遮住,最后在发线处夹出几个发卷,从而令这款发型更富女性魅力。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