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欧洲王室名媛贵妇流行穿迷你裙既露又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6:03  信息时报

  近几年,优雅的长裙风靡欧洲各国王室,然而今年,贵族的时尚风向标开始转向,欧洲的名媛贵妇不畏寒冬,纷纷穿起迷你短裙,展示自己的美腿。然而,她们对迷你裙的长度和颜色选择都十分讲究,与Lady Gaga这种前卫女星的夸张迷你裙比起来,显得含蓄优雅。

西班牙王妃莱蒂齐娅
西班牙王妃莱蒂齐娅

  欧洲王室的时尚标杆、西班牙王妃莱蒂齐娅是最早引领这股迷你裙潮流的人物,最近频频穿着膝盖以上长度的迷你裙出席公开场合。11月26日,她在马德里出席第25届西班牙年轻商界领袖活动时,穿了一袭丝质的枣红色连衣裙,裙长刚刚盖过大腿,显得年轻又时尚,完全没有王妃的架子。年轻一代的欧洲公主们更是迷你裙的忠实粉丝。本月初,瑞典王储维多利亚公主穿了一身黑色迷你裙出席一个巴黎酒会。

  西班牙王妃莱蒂齐娅

  点评:11月26日,她在一个商界活动上穿了一袭丝质的枣红色连衣裙,裙长刚刚盖过大腿,显得年轻又时尚,完全没有王妃的架子。 

瑞典公主维多利亚
瑞典公主维多利亚

  瑞典公主维多利亚

  点评:膝盖以上长度的短裙看似轻浮,但一身黑色的色调平衡了优雅度,圆点图案的黑色丝袜是亮点,提高了整体的时尚度。

摩纳哥斯蒂芬妮公主
摩纳哥斯蒂芬妮公主

  摩纳哥斯蒂芬妮公主

  点评:在摩纳哥的一个慈善拍卖会上,一身黑色窄裙的斯蒂芬妮公主站在银幕女神、母亲格蕾丝·凯莉画像旁毫不逊色。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