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疯狂石头“四眼秘书”补办婚礼 请柬像首映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9:55  成都晚报
点击进入下一页
《疯狂的石头》中扮演“四眼秘书”

  因在《疯狂的石头》中扮演“四眼秘书”一炮而红的笑星王迅,与青梅竹马的妻子魏臻结婚已经十年,但至今还欠妻子一个婚礼。本月18日,王迅将在成都为魏臻补办婚礼。“我这个婚礼跟别人不一样,不是新婚婚礼,而是锡婚纪念的婚礼。”昨日,本报记者收到了王迅及魏臻亲自发送来的请柬。该请柬相当特别,更有人看后念念不忘,借去复印了一份。

  昨日王迅和妻子魏臻为本报记者送来的请柬,却透露了不少细节。这张由两人“绞尽脑汁”设计的请柬,正面是盖有邮票和王迅、魏臻两人名字印章的信封封面,再翻开一看,感觉记者将要出席的不是婚礼而是一场大片首映庆典--2009贺岁剧献,惊险、悬疑、爆笑、浪漫,国产彩色遮幅式宽银幕数字电影,宁浩作品《疯狂的丘比特》首映礼暨王迅、魏臻锡婚纪念庆典。导演:上帝,编剧:生活,领衔主演:王迅、魏臻。对此王迅表示,“结婚十年,是一定区别于新婚的,十年了,还来老一套,没有意思。”

  昨日记者通过王迅好友打听到,原来锡婚纪念现场就是一部大片,“所有来宾会在屏幕上看到自己的身影,每个人都是演员,另外还有很多明星朋友客串。”此外,请柬最下方王迅原创的“注意事项”也让记者印象深刻:允许抽烟,一定注意防火;鼓励喝酒,杜绝酒后驾车;保持亢奋,严禁焦眉烂眼;提高警惕,谨防小偷偷袭;疑似甲流,请勿流传捣乱。昨日,看过该请柬的同事直赞“有创意”,而记者的一位朋友在单位收到请柬后,立即引来争相传阅,更有人借去复印了一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