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家居杂货:给新婚生活添情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0:56   海报网

  如果你问喜欢杂货的人,为什么会喜欢杂货,相信每个人都可以如数家珍似的举出一大堆的理由。看看这些家居杂货你就会知道理由,所有小物设计得都很有新意,连苍蝇拍都可以这么有才!


点击进入下一页
银杏造型苍蝇拍

  银杏造型苍蝇拍

  既然杂货曾经指的是如日常用品类的物品,那么,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杂货这个名词变成了人们认知里那些"可爱"、"具有质感"的物品呢?

点击进入下一页
迷你存、取款机

  迷你存、取款机

  记住你每次存入的金额(纸币和硬币皆可),提供查询功能,并能取出你想要的金额。

点击进入下一页
宝贝鼠甜甜圈杯垫

  宝贝鼠甜甜圈杯垫

  不管如何,这3家厂商的加入,震撼了整个日本的杂货界,并带来了全新的潮流和观念,在此之后杂货的定位逐渐成熟,并朝着多样化的风格去发展,种类是越分越细,越来越专业,相关的学校和研究也开始出现,“好玩杂货(ZAKKA)正式成为一门专门学问和行业。


点击进入下一页
迷你电视闹钟--遥控

  迷你电视闹钟—遥控

  在那之后的70年代,各式各样的杂货店也开始陆续出现,而“好玩杂货(ZAKKA)”这个被世界广为接受的名词,差不多就是在这个时候被定义出来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