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1万2柬埔寨探险蜜月畅玩19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09:16  名品导购网

  柬埔寨,地处中南半岛南端,背靠高山,面临海洋,怀揣东南亚地区最大的湖泊洞里萨湖,拥有美丽的自然景观。当地的居民生活有这传统的民族特色,当地的历史古迹也很多,是很好的旅游景点。趁着这个机会,让我们跟着下面的网友一起游览一下这个极具特色的旅游景点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1万2柬埔寨探险蜜月19天

  一、具体行程&花费&自助游参考书籍

  1、具体行程&花费

  主要向网友介绍下有代表性的三个地方:金边 暹粒 吴哥。总共旅游了19天,两人总共花费1万2人民币(不含机票)。

  2、主要参考书籍

  a、《柬埔寨五月盛放》,在柬埔寨看到很多中国人,都是人手一本。内容还是很具体的,特别是如果你不准备请导游的话,这本书对你会很有帮助。(不是做广告哦!)

  b、在暹粒买了LP Cambodia 和第四版的Angkor。都是盗版的,和LP Vietnam 三本书谈价钱,一共花了$8.75。

  c、此外,我们出发前还从网上下载很多别人的游记攻略,如ctrip等。

  二、景点介绍(金边、暹粒、吴哥)

  1、金边

点击进入下一页
机场候机楼内餐厅
点击进入下一页
候机室餐厅的美食还蛮精致的

  刚到金边机场,感觉机场还是蛮现代的。色彩鲜艳,大红和橘红色的墙面非常醒目。

  特别注意:离境税居然要$25,抢钱啊!旁边还有说明你支付的费用make our airport moremordern。一直担心的边检人员索贿问题,也没有碰到。但是听说很多来柬做生意或工作的人,都会习惯赛钱的。特别是不会讲英文的人,给个2美金以求省事。多数旅游的人都不给,我们也觉得此风不能长。事实证明,我们也没有遇到任何麻烦。

点击进入下一页
柬埔寨皇宫

  金边的使馆区(靠近皇宫的地方)环境要好很多,不像中央市场周围那样嘈杂。不过,皇宫感觉一般般,可能是中国人有了故宫,这种就觉得要小儿科多了。而且里面规矩很多,照相机也要买门票,$2。

  特别贴士:不准带狗,不准穿露肩装,和短于膝盖的裤子。标示说:No dog, no short pants, no tourist。几个宫殿都要脱鞋进去,还有很多地方都不许进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