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1万2柬埔寨探险蜜月19天:吴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09:16  名品导购网

  3、吴哥

点击进入下一页
塔布戎寺(古墓丽影的拍摄地)

  塔布戎寺(古墓丽影的拍摄地)的树根和建筑紧紧地纠缠在一起

  说到吴哥,一定要讲暹粒Siem Reap。所有去吴哥的游人,都安顿在暹粒。这里是非常成熟的背包客天堂。

  特别贴士:吴哥的历史太久远,所有的照片大致可以分为三种类别,光线派,浮雕派和树根派。我们买了三天的门票,$40。但我们觉得还不够,最好待上7天。因为吴哥的建筑在不同的光线会有不同的感觉,而且三天太赶了,只能走马观花的看看。

点击进入下一页
吴哥日出

  早上4.30就起床了。不过还是值得的,看到太阳的那一刹那,着实令人震撼,从蒙蒙亮到天色全开,把全过程都记录了下来,非常值得。

点击进入下一页
吴哥佛像

  高棉的微笑,很多游客都很喜欢的巴戎寺BAYON。

点击进入下一页
癞王台下的浮雕

  最喜欢的浮雕派代表作:癞王台下的浮雕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