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1万2柬埔寨探险蜜月19天:最大的超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09:16  名品导购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central market漂亮的穹顶

  金边有Lucky mart超市,应该是那里最大最全的超市了。我们前后去过两三次,可以在那里采购防晒用品,零食,饮料等,那里的555香烟比机场的要便宜。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的特色工艺品
点击进入下一页
酒店capitol GH的外观

  第一晚在著名的capitol GH入住。因为有预订,所以没有问题。碰到几个中国人因为没有预订,而capitol客满,只能在另外找GH去住。房间很简陋,但是有热水和空调,$8。

  所以最后我们回金边就选了周围环境安静,条件稍微好一点的hotel,Asia Hotel, $20一晚。如果事先预定还可以有10%的折扣,还有免费接机。我们让capitol来接,还花了$5。

  2、暹粒

点击进入下一页
暹粒吴哥窟

  后来我们在暹粒碰到做船来的朋友,船几度抛锚,下午4点左右才到。我们乘大巴,Capitol适合做为中转站,确实很方便,办签证,买车票,船票,而且上车地点救在Capitol门口。但是这样的地方,难免周围嘈杂,有利有弊。

  在暹粒住的酒店be quest,老板是华人,一晚$10。除夕夜还请我们吃了年夜饭,我们送了两瓶红酒。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