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年末婚礼派对:闪亮妆为你加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13:14   海报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闪亮70 Plus

  闪亮70 Plus!美丽加分题!

  比例要拿捏好。重点就是将眼色占满整个眼部,不仅可以靠近眉毛的部位,甚至是延伸到眉骨都可以,也就是范围要大。

  善用平面扁毛刷。勾勒的线条式的眼妆,笔刷就一定要用平面的扁毛刷,不要用圆头的,否则颜色会容易晕染开来,妆感才能干净俐落。

  单眼皮也想要走如此嗜色重妆,颜色记得要重。否则涂在眼皮上不深不浅,就会看起来泡泡的。

  不想当个招摇的孔雀,试试黑灰色系吧!搭配起今年流行的大红唇,或是桃红唇都会在派对里相当抢眼。

点击进入下一页
40名伶风华

  40名伶风华!

  复制宛若四○的名伶风情,娇俏的唇部,拉长的眼线,让你优雅之余,更流露内敛气质。

  40年代风格美妆必学技法!

  For Eyes眼妆:

  这个妆容的眼线,不论是要拉长或拉翘,其实关键就在眼线的高低。黑色、银色与咖啡是这个眼妆的主要色彩搭配,黑色用来描绘眼线,银色放在眼球上方,而咖啡色就放在眼窝的凹陷处。

  至于下眼线,可是派对妆容不可缺席的,通常是从眼尾到眼头1/3处为佳,以风格年代为主的派对妆当然可以整个延伸画到眼头,因为只要下眼影一加上去,就能发现眼妆倍添性感呢。最后,并在上眼线叠擦上黑色亮片眼线液,如此眼神才有亮点。、

  For Lips唇妆:

  俨然名伶再现的妆容,嘴唇虽然没有刻意缩小,但保留下唇的厚度,仅仅缩小了嘴唇,如此一来立现婉约美唇。

  For Check颊妆:

  腮红只要含蓄地在双颊涂抹就可以,恰如其分刚刚好。因为过长的腮红或过红的颊色,都会让你看起来过于成熟。

点击进入下一页
名伶风华 Plus

  名伶风华 Plus!美丽加分题!

  眼睛比较垂的人,眼妆记得拉高眼线。如果已经是凤眼的人,只要将眼线直接拉平就可以了。

  任何派对眼妆,涂上了主色之后,就记得先用干净的眼影刷将余粉给刷掉,如此眼妆才会干净细致。之后不论叠第二色或是擦上第三色都没问题。

  唇部建议以唇膏后,涂上加上亮片的唇蜜,或是一起混合使用。可以让双唇饱和又具有丰厚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