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情人节送TA一份优雅的奢侈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2:24  新浪女性

  2010年2月14日,你是否在为挑选一款意义非凡的礼物给心爱的Ta而一筹莫展,几番犹豫呢?


点击进入下一页
2010年2月14日挑选一款意义非凡的奢侈品

  在这里为你推荐卡地亚最新Les must 系列,如同出生高贵但俏皮可爱的小豹一样,这些缤纷色彩,精致高贵的奢侈品却令人意外的拥有入门级的价格。它们一定会成为你人生第一件奢侈品的最佳选择。

点击进入下一页
Love me 戒指

  Love me 戒指

  RMB:5,900 yuan

  每对恋人都在不断追索自己独一无二爱的印证,相互交缠的两枚戒指代表坠入情网的两个人,一枚代表男性的白K金指环和一枚代表女性的玫瑰K金指环,如同它的名字LOVE ME一样富含深意。这件可以同时满足两人的卡地亚大牌之作,以如此平易近人的价格俘获了不少时尚恋人的芳心。

点击进入下一页
值得拥有的第一块大牌腕表

  Les must系列的两款经典腕表Tank Solo 和 Ronde Solo,概括了卡地亚的简约之美。罗马数字,优雅的蓝色指针,大气从容的表盘设计,绝对是值得拥有的第一块大牌腕表。

点击进入下一页
Entrelacés项链 玫瑰K金

  Entrelacés项链 玫瑰K金

  RMB:12,0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