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以吻封缄 情人节送她一份爱的美妆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2:44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回忆起最初表情达意的方式,都是亲笔写下一封封书信再邮寄出去,甚至至今仍记得当时盼望信、收到信的满心期待和欢喜雀跃。想起一首老歌《Sealed With A Kiss以吻封缄》:“虽然我们在这个夏天必须说再见,亲爱的,我答应你每天给你写一封信,捎上我全部的爱意,以吻封缄”或许今年的情人节必须和她分隔两地,但我非常想将思念装在礼物中以爱封缄邮递给她,来传达自己浓浓的情谊。

将思念装在礼物中以爱封缄邮递给她
将思念装在礼物中以爱封缄邮递给她

  以吻封缄

  用一排吻牢牢封缄

Salvador Dali 莎娃蒂妮炫紫迷唇女士香水
Salvador Dali 莎娃蒂妮炫紫迷唇女士香水

  1、Salvador Dali 莎娃蒂妮炫紫迷唇女士香水 (海外有售)

  若一个吻不足以封上那信封内满溢的情谊,那多吻几下又何妨?这瓶性感香水一长排超具现代艺术的香吻怕是够了,送到她的手边也一定会深受喜爱,因为那香水散发的甜中微酸味道,诱人得直想要咬一口。

  这是最深刻的永恒印记

香奈儿永恒印记系列炫亮魅力唇膏
香奈儿永恒印记系列炫亮魅力唇膏

  2、香奈儿永恒印记系列炫亮魅力唇膏 #80 285元

  “既然我们都认为眼睛是灵魂的折射,那么双唇就是情感的代言人。”香奈儿女士都这样说了,那么一支代表着情感和永恒印记的唇膏怎可以少?这样的吻大抵更令人神魂颠倒,送给她不论怎样都会博得她的芳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