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2010婚尚新主张:迷你面纱 装扮透视新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01:31  《时尚新娘》

  2010年国际婚尚T台,新娘头纱归至简约风,以复古贵妇帽饰搭配超清晰迷你面纱设计,突出时尚新娘正统美感!

点击进入下一页
Oscar de la Renta

  放射状面纱:花冠的上挑高度让新娘身形更加修长,放射状面纱增添修长线条的稳重感。

点击进入下一页
John Rocha

  面具式:像剑客般帅气的护面“铠甲”,新娘面部的轮廓清晰得扣人心弦。

点击进入下一页
Noviadart

  半遮面式:蓬松A字裙带轻盈跳跃感,半遮面的侧戴面纱很适合俏皮新娘。

点击进入下一页
Oscar de la Renta

  飞散式:利用硬纱的弹性,做“破坏”效果的肌理处理,经纱纬纱四处飞散,让新娘头饰有了“未完成”原创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