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7款绝美新娘手捧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11:59  莎啦婚嫁

点击进入下一页
2010年婚礼花艺流行趋势猜想

  2010年的潮人新娘,快扔掉那些陈旧不堪的婚礼配色吧!白加绿、白加粉、白加紫、白加香槟等单调配色已经流行了将近十年。现在的婚礼时尚是让人眼前一亮的高饱和度色彩,以及层次丰富多变的巧妙配色。下面是12位国际花艺设计大师为你送上的色彩别致的新娘捧花,你可以很简单地选择你最爱的完美婚礼花艺配色方案。

点击进入下一页
乳白色手捧花

  纽约名媛、曾被评为“全球第一未婚女富豪”的伊万卡•特朗普 (Ivanka Trump) 婚礼上使用手捧花就是这款乳白色。今年这种纯色奢华款婚礼花艺将火爆风靡。

点击进入下一页
极强的饱和度让手捧花更加抢眼。
点击进入下一页
空间感设计搭配流苏,很有新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