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收缩毛孔去黑头护肤品排行红黑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00:10  爱美网

  导语:什么护肤品收缩毛孔好?什么护肤品收缩毛孔只是徒有其名?什么护肤品能有效去黑头?什么产品对黑头只能束手无策?现在,就为你揭晓收缩毛孔护肤品和去黑头护肤品的红榜和黑榜,好用不好用,看看就知道!

  收缩毛孔类产品红黑榜

  评选原则:综合网友意见及小编意见,提名具有候选资格的产品,参加最佳细致毛孔产品角逐,为期3个月,总票数23798票。(投票截至2009年12月31日20:00)

  红榜第1名:美宝莲纽约透净毛孔排浊洁面乳

美宝莲纽约透净毛孔排浊洁面乳
美宝莲纽约透净毛孔排浊洁面乳

  胜出原因:洗得很干净

  网友点评:这款美宝莲纽约透净毛孔排浊洁面乳我真的蛮喜欢的,蛮多的洁面乳用完以后会觉得有紧绷的感觉,但是这款真的没有哦,洗得非常干净,甚至都还有卸妆的功能呢,我常常因为卸妆油用完了就用洁面乳暂时代替的,这款效果很很很不错啊,控油的效果也好哦。用了一段时间,感觉皮肤变细了。

  小编点评:很多MM对这款美宝莲纽约透净毛孔排浊洁面乳评价都很好哦,洗得干净,又不紧绷。

  红榜第2名:巴黎欧莱雅创世新肌源毛孔细嫩乳

巴黎欧莱雅创世新肌源毛孔细嫩乳
巴黎欧莱雅创世新肌源毛孔细嫩乳

  胜出原因:效果不错,性价比也高

  网友点评:质地很水润清爽,吸收很快,保湿效果蛮不错的。因为我两颊的毛孔比较明显,所以市面上大多数细致毛孔的产品我都试用过,对比下来,感觉这款毛孔细嫩乳效果还是挺让我满意的,一方面性价比很不错,特别是一周使用下来皮肤摸上去柔滑了不少,个人感觉毛孔已经细致了点。

  小编点评:巴黎欧莱雅创世新肌源系列口碑一直不错,而且性价比也很高哦!

  红榜第3名:sisley希思黎植物平衡化妆水

sisley希思黎植物平衡化妆水
sisley希思黎植物平衡化妆水

  胜出原因:对肌肤的护理很不错

  网友点评:希思黎一贯的低调,这款水也不出名也不是他家的明星产品,但是总体来说,对肌肤的护理很不错,调整油脂分泌,缓解肌肤问题,细致肌肤。相当不错!有好感,我要多攒点钱,以后再买来用哦!

  小编点评:希思黎的东东多数都挺好用的,只是价格贵了点。

  黑榜第1名:露得清毛孔细致洗面奶

露得清毛孔细致洗面奶
露得清毛孔细致洗面奶

  失败原因:大颗粒磨砂,很痛很刺激

  网友点评:刚从屈臣氏回来,买了传说中的露得清毛孔细致洗面奶,抱着极大的幻想,一回来就去洗脸,没想到里面有非常大的颗粒,洗着不舒服,而且泡沫也不多,洗不干净,还把眼睛刺得生疼。真是垃圾!唉,想想我真是傻,上次就是因为用她家的深层净化洗面奶才把毛孔洗大的,怎么又幻想用她家另一个洗面奶把毛孔洗小?真是傻!

  小编点评:这一整个系列之中,根据反映,效果都不是特别的好,尤其这个洗面奶,磨砂颗粒很大,又非常刺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