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真爱无国界 爱在瑞典奢华婚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09:49  新浪女性

  图文/奥帆婚礼顾问(blog)

  空气中弥漫着神圣而浪漫的氛围,在唯美典雅的婚礼现场上,200位贵宾见证了Niklas与Xenia挚爱的誓言,当Xenia坚定地说出“Yes,Ido!”的时候,全场嘉宾欢呼尖叫,共同祝福来自瑞典的Niklas与北京女孩Xenia拥有一段完美的婚姻生活!


点击进入下一页
真爱无国界 爱在瑞典奢华婚礼

  6月15日,Niklas与Xenia在北海公园上林苑举行盛大的婚礼仪式,新人从瑞典请来牧师主持婚礼,来自瑞典、美国、法国等众多国外好友和新娘的亲友共同见证了这个神圣的时刻。婚礼当天新人和嘉宾都乘坐大龙舟抵达上林苑,气派非凡;专业乐队现场演奏更为婚礼增添了高雅的格调,当夜幕来临之时,Niklas与Xenia的婚礼也拉开了浪漫的帷幕,新人和嘉宾共同享用烛光晚宴。灯火阑珊中,音乐与美酒相伴,新人和嘉宾共同享受新生活的狂欢。

  婚礼策划花絮:新人是今年年初定下我们公司的婚礼顾问,新郎Niklas是瑞典人,这个有着浪漫血统的北欧绅士希望给Xenia一个梦幻而神圣的婚礼,在无数次的沟通过程中,新郎总是提出很多想法,希望能在婚礼上给新娘更多的惊喜,结合这对新人的恋爱特点和情感经历,我们为新人策划了一份户外婚礼仪式+烛光晚宴的婚礼方案,在户外婚礼的布置上,纯白色作为婚礼的基础色,突出神圣无瑕的主题;在室内婚宴上则突出浪漫情调。同时我们邀请专业乐队在婚礼现场演奏,让全场嘉宾享受互动的音乐。这个婚礼方案新人很满意。婚礼结束后,热情的新郎拥抱着我和同事们说:“It'swonderful!”

点击进入下一页
婚礼现场布置
点击进入下一页
清晨,新娘Niklas在化妆,幸福的表情荡漾在脸上
点击进入下一页
婚礼细节,为嘉宾准备的小礼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