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马来西亚婚礼:魅力新山 爱语纷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2:31  新浪女性

  图文/奥帆婚礼顾问(blog)

  新郎新娘: Michelle& Mikhail

  婚礼地点: 马来西亚 新山

  婚礼时间:2010.07.16

  婚礼承办:奥帆婚礼顾问 ALFORD WEDDING

  7月份的新山,空气的温度刚刚好,不像3、4月和9、10月份那般闷热,我们抵达这个城市的时候感觉到的是一种热情但很清新的气息,穿梭在这个大马最南端的城市,领略这个古老城市的深邃和魅力。遥望海天一线,欣赏浑然天成的自然风光;转头望着新加坡与马来西亚的人们来来往往、熙熙攘攘,我们触摸到这个城市最新鲜的脉动。这里草木葱郁、鸟语花香,悠游在新山的角落,体会到的是一种怡然自得的田园风情和诗画般的感受……我们奥帆婚礼顾问在这里承办的婚礼也如同这个城市一般充满着田园般的静谧和魅力!

  忙完了北京的大型婚礼,我们公司的核心团队便飞来马来西亚,这是我第三次来新山,但是心里总有第一次踏上这片热土的兴奋,因为每一场婚礼都是一次全新的创作,为了更好地诠释北京女孩Mikhail与马来西亚的Michelle之间的跨国爱恋,我们进行了无数次的沟通,见面、电话、MSN和邮件……不断的挖掘这段跨国恋的细节,碰撞新的策划创意,然后经过不计其数的补充和完善,直到7月16日,我们很激动地看着自己策划的婚礼在这个充满魅力的城市成功举办。

  Michelle与Mikhail的婚礼地点是在新山的一个私人高级会所,那里可以欣赏整个城市的概貌,同时拥有在着超脱工业城市的闲静和清幽,因为会所的主人与新郎是朋友,所以这场婚礼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在婚礼的整体策划上,我们根据新人的喜好,将婚礼设计成户外西式婚礼,婚礼共分为证婚仪式、婚宴和晚间舞会三个段落,在婚礼的布置上,选择了新娘最爱的粉色调,由于新郎Michelle曾经留学意大利,所以我们在婚礼的细节上添加了地中海风格的元素,整场婚礼洋溢着田园般的惬意,同时也蕴含着低调的奢华气氛。

点击进入下一页
婚礼全景
点击进入下一页
新娘手捧花和伴娘捧花
点击进入下一页
迎宾区签到处的设计
点击进入下一页
花门细节,新娘的大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