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风格婚礼提升品位的4色主题邀请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08:37  《新娘》

  邀请函是婚礼的代言人,来宾可以从它的设计中了解婚礼主题,从而确定着装风格。本期为你呈现四种色调国际最新流行的邀请函来展现婚礼风格,无论是紫色代表的高贵宫廷风格,还是淡蓝色的浪漫意大利风情,都将写满爱意,向来宾发出你们诚挚的邀请。

点击进入下一页
紫醉金迷

  白色的信封朴素简单,但装在里面的邀请函却洋溢着另一派华贵气质。优雅浅蓝和耀眼金点缀在深紫色的纸面上,营造出宁静而神秘的氛围,赋予卡片奢华质感,成为华丽宫廷式婚礼的最佳选择。信封:Gryphon Stationers,$1,050 /100个;回执卡,Gryphon Stationers, $990 /100个;桌上摆件:Graphic Image;书:Middleton’s Library;钢笔:Montblanc万宝龙。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回归自然

  这款邀请函充满了大自然的气息,备受环保主义者喜爱。卡片上茂密的枝叶蜿蜒徘徊,黄与绿相互映衬,让明媚快乐的心情溢于言表。寄出卡片的同时,也将愉悦心情传递出去,让宾客也充分感受到崇尚自然的婚礼风格。凸版印刷邀请函(包括信封),Smock,$1,660 /100个;回执卡,Smock,$1,040 /100个;感谢函,Smock,$1,130 /100个;浇花壶:Bon Maison NYC;栽培小工具:Hermes爱马仕。

点击进入下一页
极简红灰

  本款邀请函是简洁派新人的首选,卡面上字体平实、图案简约。装饰在信封上的红色蝴蝶结,与回执卡的红色镶边相互呼应,点缀在简洁的浅灰主色调中,预示这将是一场简单却不失精致细节的摩登婚礼。平版印刷邀请函(包括信封、回执卡),Kenzie Kate,$1,590 /100个;茶杯、杯碟:Hermes爱马仕;茶勺:Sabre;餐巾:Chilewich。

点击进入下一页
复古风情

  此款邀请函的设计灵感源于文艺复兴时代的窗棂,用花式边框和华丽字体,提升复古感:淡蓝色卡面上的印花古老而优雅、花纹华丽繁复,让宾客感受到婚礼的纯正的欧洲风情。凸版印刷邀请函(包括信封、回执卡)$2,122 /50个,Elum Designs;多层复古珠宝盒、枕头:ABC Carpet & Home;织物带、线轴:Tinsel Tranding。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