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陈羽凡 白百何古韵风情里的幸福牵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08:36  《新娘》

  徜徉在清爽惬意的初秋午后,酷帅新郎用黑色礼服演绎时尚潮男的大爱情怀,而褪去青涩的姣巧女人,也用温婉简约的白色婚纱重现相爱时的最初模样。置身在中式古典韵味的场景中,陈羽凡 白百何的时尚气息并不显得突兀,反而是被映衬得更加诗情画意。

  古韵风情里的幸福牵手陈羽凡 白百何

点击进入下一页
极简浪漫

  风格清新的纯白A字款型婚纱,除了胸前的一朵蝴蝶结外别无其它装饰。整件婚纱版型优雅,裁剪精准。缎面的裙身外罩一层欧亘纱,低调婉约中流露着清新自然的风情。这件白纱采用抹胸式的领口设计,腰线也有所提升,所以很适合身型不高的亚洲女性穿着。

点击进入下一页
完美褶皱

  两种效果的褶皱配搭,是整件婚纱最大的特色。上身的细密褶皱有修饰胸型,调整视觉焦点的作用。裙身的大型抓皱,不仅增加了婚纱的华丽感,同时也让整款婚纱细节更为丰富。及地无拖尾的设计,让新娘穿着时多了一份灵活与轻松。

点击进入下一页
甜美婉约

  这件婚纱浪漫大气,可以让新娘拥有平日不曾展现的绝美气质。就像从云端走来的女神,于明媚阳光中,展现一派圣洁与高贵。塔夫绸良好的可塑性,让婚纱整体蓬松而不厚重。如果想增加更为隆重的效果,可以选择有蕾丝滚边的长款头纱来装饰。

点击进入下一页
精致芭比

  婚纱是最让女人着迷的变身游戏,只要一穿上婚纱,自信与幸福就洋溢在最纯美的笑容中。特别是宫廷式蓬蓬裙款的婚纱,会让新娘看起来有芭比娃娃的感觉。精致的刺绣加上浪漫的蕾丝,童话世界里浪漫甜美的气息就这样悄悄弥漫在现实世界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