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6位韩国女星携手拍婚纱 诠释不同幸福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09:25  瑞丽女性网

  日前,白智英、柳真、高恩雅、简美妍等6名韩国女星携手为韩国某婚纱杂志拍摄一组写真。众多女星变身十月新娘,每个人身披不同颜色款式的婚纱,或冥想、或沉醉、或洒脱,高贵、可爱、率真,诠释不同的新娘幸福表情。

点击进入下一页
温柔甜美,短发十分可人

  犹如邻家女孩般的感觉已经淡雅的神情使人陶醉。

点击进入下一页
红色的新娘礼服

  红色的新娘礼服能穿出高雅的味道最具挑战性,大V字领,皮毛袖口,设计独特别致,流畅线条和红色花朵头饰若隐若现,散发出迷人的魅力,犹如中世纪的贵妇,极具油画效果。

点击进入下一页
紫色礼服

  身着充分展现肩部曲线紫色礼服的苏幼贞,妆容上选择了淡紫色眼影和果敢的玫红色唇彩,自然卷曲的长发和花朵绿叶头饰强调了洗练的异域美感。紫衣女神,用充满魅惑的眼神注视镜头,显得分外性感与神秘。

点击进入下一页
鲜花做成的花冠

  全素敏则用杏色腮红和鲜红色唇彩打造了魅惑少女的形象,服装上选用了橙色和杏色调充分的展现了少女气息。用鲜花做成的花冠以及可爱的发型更显得可爱十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