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6位韩国女星携手拍婚纱 诠释不同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09:25  瑞丽女性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白纱灰色暗花长裙

  苏有真身着席地的白纱灰色暗花长裙,很有山水写意的味道,长长的发丝随性的飘散在肩头,随意的坐姿,都那么的自由,浪漫唯美。

点击进入下一页
粉色蝴蝶结的装饰

  有着迷人美背的高恩雅,在毫无瑕疵的脸上只用红色口红强调了唇部,复古又充满女人味,剪短的刘海和白色花朵以及粉色蝴蝶结的装饰则给人带来了可爱的感觉。

点击进入下一页
白色纱质花朵礼帽

  白智英佩戴白色纱质花朵礼帽,裸肩的小礼服,低垂眼睑,陶醉其中,显得格外妩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