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2011年春夏最新婚纱流行前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08:47  新浪女性
点击进入下一页
层叠

  延续2010秋冬层叠装饰的裙摆2011春夏仍然流行,不规则的花边或褶皱堆积呈现浪漫韵味,让新娘的步态婀娜多姿,风情万种。

点击进入下一页
花朵装饰

  充满春意的花朵装饰特别是玫瑰花装饰比以往更突出,几百朵立体花朵缝在一起,柔软的花瓣装饰出浪漫的婚纱。2011春夏的花朵越发夸张,超大号的立体花朵设计已成为另一个潮流和趋势,既浪漫又时尚。

点击进入下一页
背部设计

  背部设计也越来越有趣,记住要检查你试穿婚纱时的背部设计,因为在婚礼当天很多人将看到你的背部。一个独特的背部设计一定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点击进入下一页
褶边

  特别的小细节褶边、荷叶边设计,袖子上微妙的褶边或不对称的褶边褶皱,非常女性化的细节,这些特别设计的细节使女性充满温柔女人味,使婚纱更可爱。

点击进入下一页
轻柔的面料

  轻柔飘逸的面料、薄纱、蕾丝精致迷人,轻盈飘动的婚纱面料将成为这季主要面料,配合宽大的缎带,优雅大方十足女人味。

  这些都是最新婚纱流行元素,相信一定有一款您喜欢的流行元素,什么才是您最喜欢的样式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