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丛林仙子 璀璨时光珠宝大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08:58  《新娘》

  奢华美钻坠入凡间,散落绿野丛林,绽放熠熠光辉;纯净铂金、温暖黄金轻吻新娘娇肤……浪漫冬日,化身丛林仙子,尽情享受璀璨光阴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缤纷心情

  如清澈天空的蓝、如狂热爱恋的桃红、如甜蜜心情的水粉……炫色手镯彩轻吻在新娘纤柔手腕的姿态,如同绮丽梦境。精致耳坠于发髻间闪现,悠然绽放,平添几分灵动与俏丽。

点击进入下一页
浓情时刻

  简约纯净的白色腕表,摒弃一切繁复设计,以最经典的姿态衬托出清丽典雅的气质;温暖色泽的表盘,配以咖啡色表带,奢华之美于静谧中满溢,让瞬间的柔情铭记永恒的爱恋。

点击进入下一页
纯美天使

  珍贵白珍珠,温润圣洁;稀有黑珍珠,神秘梦幻。当充满东方色彩的珍珠与奢华铂金碰撞,展现出游走于清纯与神秘之间的魅惑。配以皮质表带的白色腕表,以纯美色泽呼应着珍珠首饰,散发素雅魅力。

点击进入下一页
璀璨光华

  璀璨钻石与华贵铂金交相辉映,蜿蜒成流畅唯美的爱情鸟,尽显奢华光彩,以纯美的质感、完美的色泽,举手投足间,浑然天成的自然灵感将新娘的高贵与优雅升华到极致。

点击进入下一页
金色华彩

  奢华美钻翩然飘落于珍贵黄金,幻化成散发熠熠华彩的奇葩;蹁跹蝴蝶轻落指间,流金溢彩之间,弥散出新娘华贵格调及超凡品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