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异域风情 野生动物保护区的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0:31  《时尚新娘》
点击进入下一页
娱乐项目

  新人邀请了一位萨克斯风演奏者为典礼助兴,从我步入教堂开始一直到我们拍照,他都在为各位宾朋演奏。萨克斯风演奏结束之后,非洲的祖鲁舞者进场为大家表演,他们邀请了一些宾客一起共舞。他们这种让大家参与并分享自己精彩文化的做法实在了不起。Greg 邀请了一位优秀的DJ 负责现场音乐,他准确地把握了晚会的节奏,知道在什么时间播放什么音乐。所有的宾客都为他迷醉。

点击进入下一页
对话新娘非洲婚礼独家分享

  编辑:这次婚礼中你值得骄傲的点子是什么?

  Wendy:当我步入教堂走向我先生的时候,教堂回响起我提前录制好的结婚誓言。我和5位伴娘提前编排了一段舞蹈,我们在现场为我先生和宾客做了表演,大家很意外,演出很成功。

  编辑:婚礼上什么事情最令你高兴?

  Wendy:我意识到自己将和最好的朋友结为夫妻了,这点最让我高兴。

  编辑:如果有可能,你会做别的选择?

  Wendy:完全不会。迄今为止,这是我生命中最美妙的一天,我不能奢望其他。

  编辑:你亲自动手制作过什么婚礼用品吗?比如礼物、邀请函、桌签之类的。

  Wendy:我亲手安排了大家的座位表,选取我和Greg日常相处及外出历险的照片制作了一副拼贴画。

  编辑:结婚前有什么节省开支的小窍门吗?

  Wendy:每月留存一部分钱用作储蓄,告诉自己这部分钱将来会发挥很大作用。

  编辑:你们到什么地方度蜜月?

  Wendy:我们去墨西哥住在一家名叫瓦伦汀海滨马雅(Valentin Imperial Maya)的五星级豪华度假村,那里的海湾泳池美得像天堂。

  编辑:你婚礼当日感受是什么?

  Wendy:我只想说,要是能再来一次该有多好啊!

点击进入下一页
略显滑稽的伴郎团
点击进入下一页
异域风情的美丽新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