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最浪漫旅程 台湾hello kitty主题别墅蜜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1:29  《新娘》

  Kitty 猫诞生于1974年,她是这样的一只小猫,没有嘴巴,脸蛋圆圆的,左耳上扎着一个蝴蝶结,还有一截小尾巴,她的名字就叫凯蒂猫 (hello kitty)也叫吉蒂猫。hello kitty 猫不单单可以虏获小孩的心,大人甚至是老年人都会爱上她。令人回想到童年的纯真,带着心爱的她,体验一回童真来宝岛台湾,一定不要错过hello kitty别墅,全球首家hello kitty别墅,粉红色为英式,草绿色为法式。里面还有24小时服务的kitty管家。

点击进入下一页
Hello Kitty度假别墅

  Hello Kitty度假别墅位于新竹县关西镇“马武督渡假会议中心”,园区共有2幢独一无二不同风情的Hello Kitty别墅。

点击进入下一页
浪漫主题的蜜月圣地

  在风格上区分为粉红色系的英式浪漫典雅风及粉绿色系的法式乡村乐活风,别墅格局为3房2厅。

点击进入下一页
秉持着“就爱给你多一点”的理念

  统一度假村秉持着“就爱给你多一点”的理念,持续推出创新的渡假假期。

点击进入下一页
带给国人最优质、最in的旅游选择

  随着“主题旅游”的兴起,统一渡假村历经三年缜密筹备,与三丽鸥携手合作,以超人气Hello Kitty为主题,由三丽鸥日本设计师精心设计,打造世界独一无二的Hello Kitty别墅,并结合创新的休闲顾问服务,希望带给国人最优质、最in的旅游选择,满足全家大小的需求,并实现广大Kitty Fans的梦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