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亚洲婚礼文化高峰论坛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10:36  新浪女性

  “迎亚沙·海阳2011亚洲婚礼文化节暨2011第十四届亚洲婚礼文化高峰论坛”于2010年12月29日晚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饭店拉开帷幕。

点击进入下一页
2011第十四届亚洲婚礼文化高峰

  据悉,海阳市副市长陈新姿同志、世界婚纱礼服设计大师桂由美女士、海阳大凤企业董事长黑田正史先生、执行总裁阎滨先生,及华联集团、香港金涛地产、维达置业等众多知名企业、各界嘉宾、行业学者均出席了本次活动。  

点击进入下一页
著名品牌设计师桂由美

  婚庆业在中国起源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历经二十年的市场历练,已经渐渐凝结成一种“婚礼文化”。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与文化层次的提高,人们对婚礼的要求也愈来愈显示出对“婚礼文化”的需求。未来的婚庆将不仅仅停留在打造一个婚礼的基础上,更要求婚庆业给予每对新人的婚礼一个不落俗套的文化理念,尤其亚洲婚礼协会会长桂由美女士一直倡导的“绿色婚礼文化宣言”,更是展现出“环保、低碳、和谐、共融”的时代特征,新人个性的文化内涵。

点击进入下一页
华丽新品婚纱发布
点击进入下一页
促进婚礼行业相关产业类的发展

  本次高峰论坛将进一步促进中国与亚洲各国之间婚礼行业相关产业类的发展,进而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起到积极作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