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时光荏苒 萧蔷精彩演绎经典婚纱大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4:47  《新娘》

  萧蔷,台湾的第一美女,欣然接受新娘杂志的邀请,如期赴约。 从她的身形和脸上看不到太多岁月的痕迹,呈现出更多的是成熟和睿智以及岁月沉积后的优雅和美丽。她用她那精致的面容和性感的身材为我们演绎了美轮美奂的婚纱大片,穿上亮丽婚纱的的萧蔷宛若白衣仙子,一笑一颦都散发着迷人的魅力。

点击进入下一页
华丽拼接

  茜茜公主式的奢华格调被演绎得充满梦幻感,抹胸款收腰拖尾裙融合了丝缎和层叠纱两种材质,营造出极有气势的大裙摆。加上白色丝缎长手套和钻石首饰的映衬,组合成华丽的宫廷风范,使萧蔷美艳无比。

点击进入下一页
婀娜姿态

  延伸到臀部的修身线条与展开的鱼尾裙摆形成完美的平衡,勾勒出萧蔷的曼妙曲线。抹胸款式露出了美肩,将高傲的姿态与柔美的性感巧妙结合,体积感的裙摆展现出动人侧影,彰显出美人鱼般的浪漫之美。

点击进入下一页
玻璃质感

  点缀反光镜面的材质使这件礼服闪烁着璀璨的光芒。及膝的裙边和贴身的款式拉伸了修长的身体比例,且勾勒出流畅的身体线条,释放出优雅的性感魅力,使美丽的新娘成为全场的焦点。

点击进入下一页
闪亮首饰

  象牙色粉妆打造出白皙的脸庞,一根根分明的睫毛和金棕色的眼影使眼部明亮有神,晶莹剔透的裸色唇彩在干净的肤色映衬下,散发柔美气息。闪亮的钻石伴随迷人的姿势,打造极具诱惑力的画面,真希望把时间就定格在这一刻。

点击进入下一页
花朵裙摆

  国际T台正流行茧形装,米色丝缎礼服利用宽形领和发散状的裙摆设计营造出茧形装的浪漫之美。尤其大花朵装饰在裙摆部分,大大提升画面的视觉感。再加上动人的舞姿和轻柔的眼神,联袂展现出女神般的窈窕风姿。

点击进入下一页
浪漫层叠

  裙摆上层叠的荷叶边堆积出蓬松的体积感,加上头顶花朵的装饰,使新娘异常美丽。领口半透明的荷叶和花朵装饰增强了胸部及颈部的视觉看点,散发出柔美气息。而悠扬的眼神塑造纯真浪漫的淑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