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女巫“赫敏”:用Chanel诠释淑女风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6:29 精品购物指南
小女巫“赫敏”:用Chanel诠释淑女风范(图)
赫敏扮演者:埃玛-沃森

  近日盛传,凭借在《哈利·波特》系列中的“赫敏”一角而广为人知的埃玛·沃森(Emma Watson),被Chanel看中,可能以200万英镑,出任品牌广告代言人。年仅17岁便坐拥800万英镑身家的她,如果代言成功,将为自己晋身90一代超级巨星加上重重砝码。

  过去曾多次身穿Chanel时装出席公开场合的埃玛,7月12日在纽约出席NBC电视台《今日》节目时,也以一身Chanel的优雅装扮,诠释英国小淑女风范。

  据悉,埃玛除代言香奈儿外,还秘密与Kate Moss所属的Storm模特儿公司签约,看来她有意进军时装界。Storm的发言人表示:“埃玛已成为我们的一分子。”但拒绝透露进一步详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