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人救星:资生堂臻白无瑕美容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1:59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生堂臻白无瑕美容液45g 750元

  拥有净白无瑕的光润肌肤,摆脱色素斑的烦恼,是每个女人始终坚持的梦想。调查发现大部分亚洲女性均认为白皙的肌肤能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更有魅力,

美白之风也在亚洲始终盛行。全球知名化妆品公司资生堂作为开创肌肤美白美容理念的先驱者,用高端的专业技术成功开发了具有全新意义的美白精华液。

  美白理念的先驱者

  谈到美白,一般人会以为是近十几年的新时代产物。殊不知日本殿堂级的美容品牌资生堂,早在近一个世纪以前就已经创立了肌肤美白的美容理念。就连“美白”这个美容名词也是由资生堂首创的。从1917年的一支抗氧化化妆水开始,发展至今日拥有多元化美白系列的庞大美白王国,不断进化开发更新的美白技术,不断发展推出更新的美白产品,资生堂堪称美容界中美白理念的先驱者。

  现代女性必须面对日趋严重的紫外线问题,以及日益积重的精神压力和身体疲劳,这些都会引起黑色素大量生成,形成色斑,成为女性肌肤美白的大问题。

  资生堂新发现了色斑部位特有的受损状态,并经研究得知正是这种特有的状态导致了黑色素不断过量生成。针对这一根本原因,资生堂成功开发了全新的美白精华液——臻白无瑕美容液。

 [1] [2] [下一页]

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