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千亿富翁海选入赘女婿 应招者踏破门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21:08 中国新闻网

  韩国一位自称身家1000亿韩元的60多岁富翁全国海选入赘女婿,在已有270人应征报名的本月12日正式停止了招募。

  据韩国《朝鲜日报》,受托招募入赘女婿的婚姻介绍公司“巧遇SUNOO”总经理李雄镇表示:“委托人认为在11、12日两天里报名的270人中应该能找到理想的女婿人选,再加上社会上对此事的过度关注带来很大压力,因此提前结束了候选人召集活动。”

  当初,SUNOO预定举行为期十天的海选活动。李雄镇表示,除了正式报名者之外,从全国各地及海外打来的咨询电话多达150多通。

  SUNOO方面预定对这些报名者进行一周左右的资料审查之后,第1轮选出符合委托人条件的10至15人,由SUNOO方面的夫妻管理人与这些人一一进行面谈,观察外貌和性格之后,最终将选出5人。SUNOO表示,委托人的长女将以一周为间隔,与这5人依次见面相亲。

  SUNOO表示:“委托人表示‘只是想找到能够与女儿相配的女婿,但是却被误传成好像是要寻找有钱人一样’,感到不知所措。”

  SUNOO表示,在没能通过第一轮审核的报名者中,将选出条件优秀的40-50人,征求本人同意后为他们介绍其他女性。

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