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挥霍女星布兰妮:Chanel裙擦狗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7:06 信息时报
最挥霍女星布兰妮:Chanel裙擦狗尿(图)
布兰妮(左二)周二外出购物

  布兰妮日前接受《OK!》杂志访问弄得一塌糊涂,访问还被形容为大灾难。她情绪失控,不断进厕所,拍出来的照片又很恶心,翻着白眼。但最让人难受的是她的邋遢,吃完炸鸡就将油淋淋的手抹在自己Gucci裙上,还用Chanel裙子帮小狗擦尿,真是看得人目瞪口呆。而《OK!》杂志本来帮她安排化妆师和发型师,但想不到她不许别人碰,连帮她梳妆打扮都不行,难缠得连她的助手、堂妹Alli都一筹莫展。不过有消息指,布兰妮接受采访后拿走了价值2万美元的衣服。

  另外,本周布兰妮频频外出,先是在周一带着两个儿子去价值650万美元的

豪宅参观,还叫
保镖
在外面等,自己和两个儿子在屋内玩水、玩飞机、捉迷藏。周二再度出动购物,离开时装店欲上车离去时,保镖与大批狗仔队发生推撞,保镖更发狂向狗仔队大叫“退后”,场面混乱,幸好没有人受伤,但保镖的衣服被扯烂,而时装店前价值4千美元的花坛亦不能幸免,布兰妮最后要靠警察护送才能离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