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目前最贵的时钟:辛克莱哈丁H1(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4:32 新浪伊人风采
目前最贵的时钟:辛克莱哈丁H1(图)
辛克莱哈丁H1

  辛克莱哈丁H1——最贵的时钟

  在1714年的5月,来自皇家舰队的代表、商人和贸易商人要求政府鼓励解决经纬问题,随后在同年的7月经纬法案通过,提供20000英镑用于解决确定海上经纬的问题。

  在18世纪20年代中期,出生于约克郡的约翰哈里森开始为他的的第一台钟工作,即H1,H1可以在木船上运行并解决了海上航行的经纬问题。经过一生的努力工作,在1772年,创造了H4,约翰哈里森终于拿到了20000英镑奖金的余额。

  在1999年辛克莱哈丁为表达对约翰哈里森的敬意,开始制造一台钟。经过差不多5年的努力,辛克莱哈丁H1终于完成。辛克莱哈丁H1按高雅标准完成,是艺术和机械的完美组合。

  为了证明H1在海上运行的能力,机芯是安装在一个花岗岩的底座上,这个底座是被固定在枢轴上。机芯和花岗岩底座放在一个坚固、特别设计的橡木台上,并由一个大锤平衡重心。一个非常微小、隐藏的

发动机使一个小锤旋转令到整个装置处于失衡状态,微小的震动跟着发生,以致玻璃罩里发生了迷人的景象。

  桌子可以根据设计以补足任何地方的装饰,使得整个装置变成一个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辛克莱哈丁H1的机芯大小是原来的3/4,但是这个设计还是处处显示了约翰哈里森的发明,体现在从简单但重要的弹簧条盒心轴安装、蚱蜢擒纵机构的优雅到格铁补偿机械装置的复杂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