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ANCL活力营养水:让肌肤活力十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5:57 新浪女性
FANCL活力营养水:让肌肤活力十足(图)
FANCL无添加 活力营养水

  FANCL无添加在2006年秋冬曾推出限量版的 活力焕肤精华露(Essence Q10),因其主要成分辅酵素Q10,可帮助皮肤恢复年轻活力,提升皮肤对护肤品的吸收力,而被称为“功效放大器”。

  今年夏天,FANCL无添加将这一产品升级,并推出喷雾型产品活力营养水Mist Lotion Q10,以清新水质,为夏季的各类皮肤提供Q10能量,抗氧化,增弹性,促进毛孔紧致复原。

  功效原理:

  ★当受到外在环境影响,特别是紫外线照射、空调、室外与室内的气温变化等,皮肤细胞会变得活力下降,抵御力减低。要令皮肤回复生气,有赖辅酵素Q10的帮忙。

  ★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内辅酵素Q10会逐渐减少,需要积极从外界摄取。

  ★要让皮肤获得足够能量,应直接为皮肤细胞注入辅酵素Q10,解决暗哑、粗糙、无光泽等皮肤问题。

  成分大公开:辅酵素Q10

  Q10是人体细胞新陈代谢不可或缺的辅酵素,能帮助细胞内的糖分、

脂肪等营养物质燃烧,产生能量,令细胞倍添活力。

  当皮肤中辅酵素Q10含量不足,细胞就不能正常运作,影响皮肤的各项机能,粗糙、暗沉、松弛、甚至细纹等皮肤衰老症状,也就会逐渐一一浮现。

  故辅酵素Q10自上个世纪50年代被英国人发现后,70年代开始用于医疗用途,至80年代后期已被广泛地用于医药产品和健康食品,在欧美国家尤其盛行。2004年月10月,日本政府认可辅酵素Q10用于

护肤品,旋即风靡。

  FANCL在2006年推出的“活力焕肤精华露”即是Q10类护肤品中的明星之作。

  适合人群:

  皮肤受到紫外线照射而变得疲倦、缺水的人士

  毛孔粗大,追求细致皮肤状态的人士

  因转季时变得不稳定、寻找补湿产品以预防皮肤干燥的人士

  产品名称:FANCL无添加 活力营养水Mist Lotion Q10

  价格容量:RMB210 元/35ml

  上市时间:2007年7月25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