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坦尼克号残骸打造的腕表售价11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22:01 金羊网
泰坦尼克号残骸打造的腕表售价110万(图)
“泰坦尼克-DNA”手表

  一款名叫“泰坦尼克-DNA”的手表眼下正受到外界极大的关注。手表的制造商利用“泰坦尼克”号残骸做原材料为噱头,赚足了人们的眼球。

  据英国媒体报道,瑞士罗曼·杰罗姆钟表制造公司称,他们购买了一块重达1.5公斤的“泰坦尼克”号外壳,并将其与现代轮船上使用的钢材混成合金,制作过程中还掺杂了黄金和白金,从而打造出这款独特的手表。不仅如此,他们还对从“泰坦尼克”号沉船炉子里打捞上来的煤渣进行了加工,将之掺杂在用于制作表盘的材料里,从而使表盘变成了黑色。

  由于在辅助材料上有所不同,手表上钢材、金银和

钻石使用的多少也决定了手表的价格各有不同,最低大约有4500英镑,最高则达到了约7.5万英镑(约合110万元人民币)。罗曼·杰罗姆公司将在2012年“泰坦尼克”号沉船100周年之际推出2012块该系列手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