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结合摄影艺术极致美:Celine新款手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7:59 《时尚·COSMO》
结合摄影艺术极致美:Celine新款手袋(图)
Ivana for Mika手袋

  当时装遇到艺术、当西方遇到东方,当Ivana Omazic遇到Mika Ninagawa,两位天赋秉然的艺术家,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Mika Ninagawa是当今日本最受欢迎的摄影家之一,她创造了一个充满色彩与观念艺术的魔幻世界。几年前,Celine的艺术总监Ivana Omazic与Mika初见时,就为各自在不同领域中表现出的女性特质并和强烈的风格所吸引。

  于是,今年的秋冬系列中,两位卓越的女性互相为对方呈献了自己的创作。为展现Mika奇趣灵幻的世界,Ivana Omazic特别创作了包括包括手袋,护照夹与室内女鞋,名为“Ivana for Mika”的系列,用粉红色的精巧设计反映对Mika艺术风格的巧妙回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