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优雅的素颜女的抗衰老绝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2:01 新浪女性
优雅的素颜女的抗衰老绝招(图)
迪奥水动力精致精华露

  相比西方而言,东方女性更关注她们的皮肤状况,素颜是另一种自然优雅的象征。皮肤的衰老是所有女性最恐惧的问题,虽然时间不可逆转,但是我们可以使用有效的护肤品,将年龄隐藏起来,使之成为永久的秘密。让我们来看看亚洲女性一般会出现哪些皮肤衰老问题。

  1.为什么我每天早晚用特润的眼部修护加上保湿眼霜,可是一到中午眼周围又开始出现很明显的细纹和干纹了,该怎么办?会不会容易形成皱纹?

  的确肌肤经过一夜的休息之后,在清晨起来时通常状态是最佳的,但一到中午,由于氧化,紫外线等众多的外界因素,的确容易出现细纹,暗沉,那当然你如果是眼部已经出现细纹和干纹的问题,我会建议您选择抗皱

眼霜搭配眼部精华,而不只是单一的保湿眼霜。

  2.毛孔粗大到底是不是因为缺水造成的?还是因为种种因素?用这套产品对毛孔粗大能有改善吗?或者说在视觉上看起来小一些也好。

  其实毛孔粗大归根结底是因为皮脂腺分泌的油脂过多而造成的毛孔粗大,通常油性肌肤都会面临毛孔粗大的问题,另外也就是年龄的增长而导致皮肤的松弛,也会使毛孔变大。

  迪奥的水动力系列中的精致精华露的特殊毛孔紧致科技,可以调节皮脂腺的分泌,长期使用可使毛孔逐渐缩小。另外,如果是因为皮肤松弛导致的毛孔粗大,我会建议使用迪奥的Capture totale 搭配上Capture Sculpt 10 系列同时使用,我相信可以有所改善的。

  3.怎样把眼角的皱纹去掉?我混合型的,用那些产品好?

  一旦皱纹形成,是很难靠

护肤去完全去掉的,我会建议使用一些适当的产品去改善和控制,不让皱纹问题愈发加重,建议早晚使用迪奥活肤驻颜眼部修复精华加上逆时空活肤驻颜抗皱眼霜,每周建议2次修复眼膜护理,如能坚持使用,皱纹的问题会明显改善的。

  4.我发现我的脸上目前出现了讨厌的法令纹不笑还好,看不出来,要是老笑的话,那里就会卡粉,非常难看怎么样解决这个问题呢因为我发现很多明星法令纹也是非常深的,但是他们好像没有卡粉的现象。我的其实不笑是没有得,可是常常大笑以后,粉就会堆积在那个折痕里很恼火。这样该怎么解决呢?  史曼 27

  我有些建议给你,其实法令纹的产生也是属于肌肤初始老化的一种现象,你目前的状况还好,但长而久之的话可能就会形成固定的纹路,所以在护肤品方面,我会建议你使用一些抗老化的产品,如Capture totale系列就可改善任何一种老化现象的产品,特别适合您这样年龄的女孩开始使用,还有就是针对法令纹的Capture Sculpt 10系列的丰颊乳液,预防和改善法令纹,另外你是一个喜欢化妆的女孩吧,我会建议你在化妆完之后,使用水动力的轻盈喷雾,即可以使妆容持久,同时也不会令化妆的粉质感那么重,自然卡粉的现象也会减少,以上是我的建议,但我始终觉得皮肤老化是自然的进程,每个人都逃不过的,当然护肤保养的得当是可以延缓和改善的,但能象你这样天天欢笑的面对生活,那是再好的护肤也换不到的,祝你永远快乐,年轻!

  5.每天早上感觉脸上的细纹不明显,到了下午的时候用手把脸上的皮从下往上推,就感觉脸上的细纹很明显了。请问是不是缺水?

  其实缺水现象是现在将近100%25岁以上女性所面临的问题,但其实随着年龄的增长,出现的细纹或是干纹,其实不仅仅是缺水所造成的,肌肤已经面临老化的现象,我会建议在这个年龄段一定要开始使用抗老化的产品,这才是真正问题的根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