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8块铂金打造的最贵机器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0:15 金羊网-新快报
78块铂金打造的最贵机器人(图)
售价25万美元的高达

  田中贵是一个已经有115年珠宝制作历史的老品牌。它的理念便是为消费着提供最精致的奢华金属珠宝制品。该品牌的设计思路广泛,紧跟时代潮流,弘扬本土特色,经常推出系列令人意想不到的奢华金属精品。除了刚推出的这几款用金丝制成的泳装只外,田中贵还在今年3初在位于东京的展示间向世界展示了以纯金打造的与真实的武士头盔大小一样的黄金头盔。这款重大达20公斤的黄金头盔售价高达1亿日圆元,约86万2千美元。

  5月中,田中贵金属珠宝玩具制造商万代公司职员在东京展示纯铂金制造的动漫形象——高达。该款著名的日本动漫形象高达模型高12.5厘米,重1.4千克,由78块铂金组成,头部镶嵌一颗重达0.15克拉的钻石,预计售价25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