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奢华人工岛卖出天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0:19 世界新闻报
英国奢华人工岛卖出天价(图)
呈环形的英国人工岛

  最近,在英格兰南部海港城市朴茨茅斯附近,一个豪华的人工岛屿宣布要对外出售,价格为4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000万)。这让不少富商巨贾们大感兴趣。

  小岛原是军事要地

  这座被称为“无人抵达 ”的岛屿位于朴茨茅斯海港外的维多利亚海域,距离最近的一处陆地约1.6公里,岛屿整体呈圆形,岛面直径大约61米,距离海平面约18米。

  这座人工岛在1861年开始兴建,直到19年之后才完工。当时,该岛是英国南海岸的军事要塞之一,主要是为了抵御来自法国的攻击。1957年,“无人到达”岛终于完成了军事使命。经过一番重新装修之后,1990年,岛屿被一位不愿公开身份的人士买下。

  最近,这座岛屿的主人宣布破产,因此不得不出售这座心爱的小岛。定价为400万英镑,这个价格在英国岛屿买卖历史记录上并不算十分昂贵。因此,很多富商和演艺界人士都想购买这座岛屿。

  岛上设施很奢华

  在这些买主们看来,这个岛屿的最大价值在于虽然是人工修成,却将自然景色和人工建筑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岛屿呈环形,无论站在岛的哪一端,人们都可以见到碧波荡漾的海景。虽然离港口城市有一段距离,但小岛也不在深海区域,因此很少会遭遇强烈的海风海浪。

  小岛上的配套设施也将人们对奢华生活的全部想象变成现实。在这座岛屿上的室内建筑中,有一个超大的恒温游泳池,一间健身房和两家餐馆,整个建筑镶嵌着玻璃屋顶,在夏日,明媚的阳光可以毫无保留地照射到室内的每一个角落。

  既然是小岛,当然可以容纳更多的人居住。在岛上的不同角落,共有21处被

装修成不同风格的房间供人选择。房屋内有着舒适的床榻、水流按摩浴缸、全球卫星电视装置,可以说,每一间房屋的装修尺度都不亚于一间豪华酒店的客房。走出房间登上楼顶,可以看到一个装饰华丽的屋顶花园。除了有无数奇花异草之外,还有很多名家的雕塑作品。而在花园顶端处,还有两个直升机停机坪。

  能随时得到军方救援

  对很多有兴趣购买小岛居住的富商名流来说,除了岛上风景之外,他们更看中的是岛上的安全性。不过对于这一点,“无人到达”小岛可以完全让他们放心。这座岛屿的下半部分完全由高耸的花岗岩建造而成,上半部分浇筑了钢铁墙面,能够为主人提供足够的安全保障。另外,人们在岛上生活也不用担心用水和用电的问题。因为岛内配备了发电机,并且还有一条取水管道直通海底,可以提供充足的日常用水。

  虽然岛屿已经变成了私人财产,但由于考虑到其重要的军事地位,英国军方一直保留有对该处岛屿的监测信号。换句话说,一旦这座岛屿发生任何意外,小岛可以立刻得到英国军方的及时救援。

  据记者了解,因为岛屿地处英法边界处,怡人的气候再加上豪华的岛屿设施,已经让不少竞购者浮出水面,很多还是来自英国以外的富商。对于他们来说,400万英镑买一个属于自己的海上天堂,的确物有所值。而且这些精明的商人还看到了购买岛屿的另一大潜在优势,那就是一旦购买,他们将享有永久所有权。同时,这样的海上岛屿在今后的遗产继承上,也会让后人少缴纳很多

遗产税,这样的买卖对于他们来说,何乐而不为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