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最贵车牌以680万美元售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4:06 荆楚网-楚天金报
全球最贵车牌以680万美元售出(图)
5月12日,阿联酋商人塔拉尔680万美元买下只有一个数字的车牌

  据新华社电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一名商人12日以680万美元的高价,买下一个只有一个数字的车牌号码。这个标价比此前的世界纪录高出了10倍,从而创下世界最昂贵车牌的新纪录。

  据阿联酋官方通讯社报道,有人在首都阿布扎比,以2520万迪拉姆(约合美元680万元)买下了车牌号码只有单一数字“5”的车牌。报道说,在阿联酋首次举行的车牌拍卖会上,商人塔拉尔以最高价格标得该车牌。拍卖会所得将全数用作慈善用途,帮助有特别需要的人士。

  被刷新的车牌标价纪录是于去年7月在英国北部约克郡创下的,当时有人以65.7万美元标下了写着“M1”的车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